P1110262.JPG

逛創意市集對於我來說比較像參觀成果展....

許多有想法的創作者自信的展示自己的作品,當我遇到欣賞的作品便投以稱羨的目光

哇~好厲害!這怎麼做的啊?


還記得那一天買了一個戒指   當我拿到包裝好的物品時

創作者很誠心的對著我說...  「請好好珍惜它,每個戒指都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完成的」

恩!我會珍惜它的!這世界上唯一的戒指

因為同樣身為手作人的我更能感同身受的瞭解其中的辛苦

 

DSC_0959.JPG

 

其實這一次去逛市集是為了去逛Wen的攤位   

Wen和姊姊一同創立了So that's me 品牌,販售的是百分百純棉的台灣創作T恤

每件T恤都很有設計感也有令人莞爾一笑的設計

目前網路商店和信義誠品都能買得到So that's me的商品

不久候在京站也有新的櫃位和大家見面!請大家多多支持

100%台灣設計  台灣生產的優質服飾

photo.35.jpg

這一次令我眼睛一亮的還有羊毛氈的作品,溫暖的材質很適合在這寒冷的季節裡使用

看著看著....我也抵擋不了羊毛氈的魅力,當場就買了一個隨身小包和手環

然後隔天就到手藝店把材料都買齊了~是的!我也想自己做啊~

趁著這一股衝勁邊看教學書籍,自己一步步摸索的搓起毛球

還用針扎的方式扎出蘑菇耶~(結果手也被刺了好幾下T...T)


凱特初學的羊毛氈小吊飾   是丸子三姊妹...哈!

DSC_0979.JPG

可愛的蘑菇   右邊像安全帽的是第一次做的還抓不到訣竅  科科..

1203075866.gif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