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認識Kate的朋友一定很好奇我說的雜貨舖吧!

平時工作都佔了大部分的時間怎麼還有空做網拍呢?

其實稱不上什麼網拍啦~只是想一點點的完成小小的夢想

我的夢想就是能夠以自己的手作物開一家有特色的小店

但現在的我還無法達成這個願望

.

.

而在7月份我開始玩起部落格(對電腦屬於一指神功程度的我)

這應該要歸功於對"神話"的熱情吧!^-^

於是我的生活有了小小的變化~

剛開始對部落格的風格設定有些苦惱...

對發表文章來說我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(就是所謂的詞窮吧!)

思考後~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我想會很棒的

不但能讓那些作品有亮相的機會還能督促自己

儘快完成作品(雖然還是依舊隨性)

就這麼幾個月過去了~感覺好像可以再做點什麼

.

.

就在親朋好友的鼓勵下規劃起

Zakka Party雜貨舖

主打當然就是我的純手工創作

依然是以和大家分享創作的心情來成立的

只是想讓更多的朋友能親身使用

而手作包不像一般的量產包包

它是獨特的 有故事性的 也包含了Kate的熱情歐!

但請體諒我工作繁忙(正當的藉口- 哈!)製作進度

會因私人狀況有"大幅度"的變化(當懶惰病發時...)

且日本進口的布料一批售完就絕版了

所以每樣商品都是限量款呢!

.

.

說了這麼多不曉得對Zakka Party有點認識了嗎?

簡單的說就是~

*分享我的創作進一步讓真心喜愛的朋友能夠擁有*

請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